我校学子在“智汇天府”四川省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旅游专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梦莹、刘薇 点击数: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招聘者与应聘者双向选择、精准就业,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于201911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馆举办了智汇天府”2019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四川省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旅游专业)决塞。

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级学子张天成在求职大赛的初赛、复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此次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于112310:00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16号馆正式举行。张天成等十位参赛者在决赛中直接与8位旅游企业领导展开面对面“互选”,求得自己心动的职位。在职场亮剑、天生我才、职业测评、非你莫属四个环节的考核中,我校张天成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和敏锐的思维应对,最终成功获得了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的职位意向书,取得了入职深造的机会,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教师刘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比赛的同时,“智汇天府”2019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也在16号馆举行,会场设置文旅企业、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等十个招聘专区,509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招聘岗位多达20000余个,涵盖建筑房地产、电子信息、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等多个领域。我校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为保障学生安全和提供跟踪服务,校团委刘薇老师、刘圆圆老师陪同参加,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服务。

“求职”是当代大学生毕业将至需要面临的一种挑战。我校学子在求职的过程中,展现出过硬的本领和积极的心态,最终荣获佳绩。西华学子就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在前行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展现自我。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