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总结中进步
2015-04-07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12

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思想素养考核评测大会

2015年4月7日中午12: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思想素养考核评测大会在5C-103举行。此次大会由团委组织部部长詹攀主持,到会人员有团委副书记罗鸣同学,学生会主席杨夕廉同学,副主席钱杨、廖光陈、宋权威等同学,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

大会于12:30正式开始,主持人詹攀宣布大会开始后,首先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由团委组织部的干事为参会人员分发评测表。大家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的填写手中的表格,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在大家认真的填写完后,工作人员陆续收回评测表,并进行汇总。一切工作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嘉宾先行退场,其余参会人员依次退场。

此次大会让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思想素养进行了评测,反馈了他们对学生干部的满意度。评测反映出的学生干部不足的地方,有助于让他们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同时加强学院的思想道德建设。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干部通过其他学生干部的反馈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清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做得更好。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

2015年4月7日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