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召开2012级环境与艺术设计外出考察动员大会
2015-04-01 来源:艺术学院 学生通讯员:李春毅 洪玉梅 点击数:44

    331日中午1点,艺术学院2012级环境与艺术设计外出考察动员大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贤以及专业老师谭建英,周勇,冯振平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曾书记强调外出实践考察对艺术设计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预祝同学们此次外出考察能够顺利进行。随后,周勇老师对此次外出写生活动的各项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外出活动的安全性,要求同学们要有时间观念和团队意识,宽容以待,互相帮助,听从安排;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察氛围打下坚实基础,以此更好地展示艺术学院学子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确保外出考察工作的顺利。在此预祝2012级环境与艺术设计的同学们的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动员会现场


曾贤书记讲话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