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凤凰花开的路口
2015-04-03 来源:艺术学院 学生通讯员:李春毅 洪玉梅 点击数:32

2011级音乐学毕业音乐会

4月2日晚上七点三十,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待中,以“凤凰花开的路口”为主题的西华大学艺术学院2011级音乐学毕业晚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副院长屈立丰以及音乐学专业所有老师。
    晚会开始,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记载着11级音乐学学子成长历程的微视频。一个个镜头讲述了四年来音乐学学子共度的美好岁月与青春。随后,晚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始,一首极具彝族特色的无伴奏合唱《彝歌》将大家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学长学姐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纯净的歌声徘徊在现场,流进听众心田。而后,双钢琴弹唱《九儿》,细致微妙地将观众带入红高梁的世界,给人以无限遐想。本次晚会载歌载舞,丰富多彩,我们不仅聆听了身为音乐学学子的他们所具备的动听悦耳的声音,也欣赏了他们和着音乐优雅曼妙的舞姿,更见证了他们饱含感恩的心。最后在全班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恩师致词,班长点名,更是使大家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情,洒下了感恩的泪水,离别的惋惜之情和温暖的友谊情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座的领导们也纷纷上台与11级音乐学全体学生合影留念,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179天,四年共度的青春岁月有欢笑有泪水,他们把青春贡献给了音乐,终于在今天用最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深厚的感激之情。凤凰花开的路口,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大学的岁月如歌,情感如山。未来之路就算遭遇荆棘,也挡不住他们前进的步伐。在此也祝愿11级学子们拥有精彩的生活和艺术的人生!

无伴奏合唱《彝歌》

器乐合奏《卡龙变奏曲》

原创《父爱如山》

双钢琴弹唱《九儿》

2011级音乐学全体成员大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