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2019-12-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周旭 点击数:96

20191128日上午12:3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第一讲准时在第一教学楼5015教室开展,本次培训邀请的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2017级至2019级全体班委参与此次培训。

李欣书记针对“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能力与担当”的主题,提出学生干部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拒绝官本位思想,恪守学生本职,牢固树立真心实意为老师、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意识。并且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时间调配能力。作为一名学生,应先将本职工作学习任务解决,再利用课余时间去处理好复杂琐碎的工作,学习争先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此外,学生干部应该用心做事,用情做事。在工作学习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李书记还提到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的朝着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学生干部的方向前进。

本次培训,李欣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传授了工作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思考,对自己的职责也有了新的审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把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