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搜索】世界冠军担任西华大学三走活动推广大使
2014-10-22 来源:未知 学生通讯员:admin 点击数:226
世界乒乓球冠军朱雨玲表彰分享会在其母校西华大学体育馆举行,学校对其进行表彰并聘其为三走活动推广大使
世界冠军担任西华大学三走活动推广大使 
 
    昨日下午,世界乒乓球冠军朱雨玲表彰分享会在其母校西华大学体育馆举行,学校对其进行表彰并聘其为三走活动推广大使。
  朱雨玲作为中国乒乓球女团主力成员之一,在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表现出色,屡次力克强手,和队友一道荣获女子团体世界冠军,取得四川省第一次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世界冠军的历史性突破。
  为表彰朱雨玲同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西华大学决定给予朱雨玲同学表彰,奖励现金3万元,给予培养朱雨玲同学的四川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书记代天云同志和西华大学高水平运动中心乒乓球队主教练陈龙灿教授分别奖励2万元和1万元。
  随后,西华大学正式聘请朱雨玲担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的推广大使。
“我们应该确定一个远大目标,并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坚持不懈,即使失败了也要重新站起来。一开始进入国家队,我也有不适应。但是现在非常热爱这份事业。”朱雨玲和西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时说道。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