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西华大学学生干部签承诺书不在公共场合吸烟
2014-10-22 来源:未知 学生通讯员:admin 点击数:203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我承诺,不在建筑物和公共场所吸烟,包括不在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学生活动场所、食堂、会议室、寝室等公共场所和参加公共活动时吸烟
西华大学学生干部签承诺书不在公共场合吸烟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我承诺,不在建筑物和公共场所吸烟,包括不在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学生活动场所、食堂、会议室、寝室等公共场所和参加公共活动时吸烟……”“我承诺,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若有特殊原因应提前向老师请假。”日前,公开张贴在西华大学橱窗和各教学楼前的“学生干部行为规范承诺书”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
     该承诺书不仅因为承诺内容更切合实际“接地气”,更因为公开张贴的承诺书上还分别签满了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的“大名”,接受全校同学监督。签名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言出必行。
    从本学期开始,西华大学校团委要求全校学生干部亮出身份,公开践行自己的任职承诺,主动接受全校同学监督。据悉,“学生干部行为规范承诺书”集中了学生干部中存在的比较集中的问题,同时结合学生干部实际,通过广泛宣传、意见征求等方式,最终从学生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确定了十条承诺内容。力争既要解决同学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又不能对学生干部提出过高过宽泛的要求,让学生干部们“踮起脚尖就能够到”。
    接下来,校团委将通过微博、电话、易班等方式继续接受对学生干部的投诉,同时也正在组织修订《西华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把学生干部管理纳入长期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