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讲堂】公益广告创作漫谈
2014-10-22 来源:未知 学生通讯员:admin 点击数:108
4月23日晚上7:00,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黄静教授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活动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讲座上,黄静教授
       4月23日晚上7:00,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黄静教授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活动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讲座上,黄静教授浅谈公益广告的创作,旨通过广告的形式来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获取良好社会效益,彰显新一代思想。本次活动以其新颖的形式受到了广泛关注,在场的同学也对讲座上议论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及讨论,一位来自艺术学院设计系的同学说:“这次讲座对我的创新思维产生了很大影响,对我以后的设计作品也有极大帮助。”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热情,弘扬志愿者精神,黄院长的创作理念也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在此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