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关于艺术与人生的畅谈
2014-10-22 来源:未知 学生通讯员:郭卜考 荣璇 杨皓 点击数:137
4月17日晚上7点 由艺术学院主办的《西华讲堂》在我校7教音乐报告厅正式开讲。艺术学院副院长屈立丰副教授担任此次讲堂的主讲人。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贤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屈立丰教授围绕书
        4月17日晚上7点. 由艺术学院主办的《西华讲堂》在我校7教音乐报告厅正式开讲。艺术学院副院长屈立丰副教授担任此次讲堂的主讲人。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贤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屈立丰教授围绕“书籍是人的精神物质”这一话题进行讲述。他告诉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随后将信息传媒的古往划分成了“读书,读图,读屏”三个时代,以此展开论述。屈院长精彩的讲述以及其独特的论述方式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同学们与屈教授展开了专业知识上的提问,屈教授同在座学生进行艺术上的交流与探讨。并赠送有关的专业书籍给在座的同学们。
      通过此次西华讲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知识,而且还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讲座学以致用,用心感受、感知艺术;体
会书籍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