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讲堂】如何当好学生干部
2014-10-22 来源:未知 学生通讯员:王茜 点击数:78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6月20日早上9:00,电气信息学院在6A—314顺利举办了“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土木学院陈仁俊教授为大家分享经验。院团委书记张帆以及电气信息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代理部长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主题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在张帆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陈仁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详细地阐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她强调学生干部在保证学习的同时,应努力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接着,陈仁俊老师简要地阐述了学生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主题讲座完美落幕。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各方面的能力,还体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