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2-0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温左鑫 点击数:85

为提高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于1129日中午举行了第二期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学生会组织部干事陈小玉担任主持人,2019级学生骨干与会。

本次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了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的帷幕,张帆老师强调:“各位骨干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更好地为各位同学服务;学习要与实践相结合,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始终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

仪式上张帆老师为本次培训班班长叶伟业,副班长赵菀岑、温璐嘉、庞铭以及各位组长颁发聘书。班长叶伟业明确介绍了本次培训内容,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勤奋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习活动,争当先锋模范,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出判断性思维。

学院代表石烁发言时,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谈道:“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是同学们锻炼品格意志的大课堂,提高自身素质与理论水平的大舞台,我们会珍惜这次学习的大好时机,刻苦学习理论,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的思想素质与能力。”

本次开班仪式在全体合唱共青团团歌后结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