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母校六十华诞·谱西华青春色彩 ——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2019-12-0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安娜 、郑晓霞、余燕林 点击数:345

12月8日晚19:00西华大学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在艺术大楼大剧场举行。本次活动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校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还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

吉他社Flower乐队原创曲目《公路之歌》拼客舞蹈协会《安妮的梦境》作为暖场节目,带动了全场气氛。随后管弦乐团演奏的悠扬《大鱼》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将观众带向了“鲲鹏之境”UC街舞社动感《沉默之丘》再次激起了观众的兴奋点C028说唱协会《酒过三巡》为观众呈现了中国风的rapV公馆视觉动漫协会趣味十足的FGO》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别样的二次元世界;接着,墨雅传统器乐协会清丽的《紫竹调》承载着中国悠久的音律文化,向观众呈现着中国千年以来的传统器乐音律之美西华舞优雅《灰姑娘》舞蹈表演,舞蹈演员曼妙的舞姿引得全场惊叹;书画协会茶文化协会联合制作《品著席间书雅意》茶艺、书法展,将中国传统文化中两类“雅致之艺”融合表演,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互通性;藏羌文化交流协会带来的节目《红头巾》为观众呈现了极具民族特色艺术舞蹈。

在万众期待中出场的木芽声剧社一曲激情高亢的《这盛世如你所愿》配音大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配音秀中的每一个场景都阐述着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音乐协会豪迈的《沧海一声笑》诉说着中国人的武侠梦;由苏玉鹏、姚林道联合校舞蹈队带来的节目《笑傲江湖》为在场观众展示了川剧文化瑰宝——变脸演员与观众亲切互动,使得观众能近距离感受变脸艺术的精绝。西华太极风九鼎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阳刚联合出品的《武林风云》融合了跆拳道、中华传统武术、双截棍、太极等武艺文化刚柔并济的武艺表演展示了别样的力量之美。魔术协会趣味神秘魔术表演——《命运》,魔术师以惊险刺激的“钢钉穿体”表演及温柔玄妙的“前世今生”表演赢得全场掌声,作为压轴出场的服章之华汉服社情景剧表演《戎华》为晚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令人记忆深刻。

除了社团、协会的精彩表演外,晚会还穿插了观众十分喜爱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调动的异常热烈。无社团、不青春,社团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我校的校园品牌活动之一,本次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秉承着“我们都是逐梦的青年”的主旨宣传社团文化,展示社团成员的青春朝气、展现社团成员的文艺风采,加强协会与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发展,同时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展现西华学子的优秀精神貌。

西华舞林《灰姑娘》

书画协会茶文化协会品著席间书雅意


木芽声剧《这盛世如你所愿》

校舞蹈队、苏玉鹏、姚林道《笑傲江湖》

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