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组织开展第一届团支书风采大赛
2019-12-0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刘锡琳 点击数:171

为促进校园团学发展,弘扬班级团学文化。1122日—126日,宜宾校区团委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

1125日为初赛,团支书们将团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整理成册上交宜宾校区团委组织部,经过材料遴选,10名团支书入围复赛。

122日的复赛中,通过材料展示及PPT演讲,成功获得决赛资格的六名团支书分别为:机械电子工程1班团支书殷得银、物流管理1班团支书罗越、工商管理1班团支书刘丹、交通工程1班团支书朱铁、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书邬雪玲、市场营销2班团支书杨璐。

126日,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决赛,宜宾校区学生工作科(团委)张慧娟、徐长通等老师担任评委,校区全体团支书观看了本次比赛。决赛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中拉开帷幕。随后,六名团支书用流畅且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展示了团支部工作及个人风采。经过团支书风采展示及知识竞答环节的比拼,最终物流管理一班团支书罗越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一班团支书刘丹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二班团支书杨璐获得三等奖。最后,宜宾校区团委书记张慧娟进行点评和总结,对同学们参与团支书风采大赛的用心准备予以了肯定,并且就各班级组织制度建设、凝聚力及特色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团支书的工作上不断创新。宜宾校区“第一届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宜宾校区团支部书记展示个性风采提供了平台,展现了宜宾校区优秀团支部建设成果与优秀团支部书记的风采,促进团干部做到创新发展、与时俱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