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机械学院优秀学生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4-10-27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学生通讯员:admin 点击数:89

10月16日19:00在6教b区308教室,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2014年学院优秀学生报告会正式开始了。这次报告会邀请到了五位优秀学员,他们分别是12年毕业于我校,现为电子科技大学在读硕士的钱杰,原学生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兼33期党校班长的王川东同学,原学生会副主席—沈炜昊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永庆同学以及多次荣获奖学金的女生—胡晓。 各位学员在依次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纷纷谈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处事经验,同时也就新生出现的一些问题,譬如新生该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圆满地过完大学,如何入党,作出了清晰的解答,使同学们明白了在大学一切都要靠自觉,自己要对自己负责。本次报告会在负责人的道别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报告会,新生们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郭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