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歌哥来了!——第二届校园好声音李学科
2016-04-27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学生通讯员:李敏 点击数:331

 

    第一届校园好声音刚刚落幕,冠军得主的西华大学战队在西华秋韵上的精彩演唱让小伙伴们沸腾的热血还未冷却下来时,第二届校园好声音又重磅来袭。参与此次好声音的选手皆是有备而来,毫不吝惜的向同学们展示他们完美的歌喉。《匆匆那年》的演唱者李星瑶,《写首歌》的演唱者李学科等,让广大西瓜子们觉得西华大学真的是人才济济。想知道他们的背后的故事吗?现在我们去看看他的故事。

 

    没错,是他,就是他!李学科学长!爱创作的校园好声音歌手,初赛就带着自创歌曲闯赛的奇男子。

    从小就打下坚实音乐基础的李学科,无论是架子鼓还是各种弦类乐器在他的手里都可以变成美妙的音符。不拘一格的他在音乐创作上也有着特别的感觉。十七岁就开始尝试创作的他现在仍谦虚表示自己的优秀作品不多。

 

    此次已是他二度登临校园好声音的大舞台。一年前第一次参加校园好声音的他,初衷仅仅是为了得到一些机遇。但由于准备不充分以及一些临场突发状况,让他不得不在第一届好声音道的路上就此止步。而今年的他再度出发,带着充足的准备,自信的站在校园好声音的舞台上,一路过关斩将,终夺得第二。如今的他已不再是那个仅仅为了机遇而莽撞前行的青涩男孩,重登这个赛场,他只是单纯的想提升自己的能力,想在这里留下回忆,“因为自己大三了”……

    对于此次的和自己进决赛的校园好声音队友,他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他们的声线特别,唱功强,整体水平高。”对于能和他们一起唱歌,他表示很是高兴,而他自己将会努力将自己的声音和他们的声音完美的融合,共同角逐全国赛场。 

 

    李学科学长表示自己本来怀着轻松,自信的心情参加比赛。但是越往后走,越感觉压力巨大。随着赛事逐渐紧张,关注比赛的人越来越多,学校也对自己进行了大量的宣传,与之而来的巨大的压力让他感到些许不安,担忧自己会让学校、让那些支持自己的人失望。毕竟,西华大学作为第一届校园好声音全国决赛冠军得主战队,在这样的环境下,自豪之外压力也可想而知。站得更高,寒气愈逼人。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最近的学长很忙,忙着准备第二届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做为西华大学好声音校队选手,在六进四半决赛点将对唱环节,李学科与邬诞妮联手带来一曲激情四射的原创歌曲《红色的梦》。舞台范儿十足的他与邬诞妮默契十足,热情点燃了整个舞台,为校园好声音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余音未绝,战鼓又响。歌哥,加油!西华好声音,加油!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