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访易班工作站站长兼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伟
2016-03-23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学生通讯员:刘贤达 点击数:137

    2012,一个怀揣着梦想的男孩踏进了美丽的西华校园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室友的推荐下,明德广场,他毅然的走向校团委宣传部招新报名点而这一刻也成为郑伟大学生涯转折的开始。2016年的今天,曾经懵懂青涩的男孩在经历团宣与易班的种种磨练后早已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成熟干部。

初春的校园,桃李芬芳中带一丝难消的凉意。一个厚实的身影不断穿行在校园的每一角,那是郑伟又开始了一天忙碌工作。犹记当初,在刚进入校团委宣传部,自己什么都不会,仅是凭着对传媒的兴趣选择加入团宣虽然知道以后的日子虽然会很苦很累,但更明白在这里所学习与收获到的是别的组织所不能与之相比的。因为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所以还是要以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坚持下去坚信一个人的付出与得到成正比,若是能坚持下去,必将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两年时光匆匆而过在大一,由于所学专业的课程远比其他人多,几乎每天都是满课,他还在坚持着每周七篇稿为了工作,他牺牲了许多个人时间,把它们贡献给了团宣。这时,寂寞成了他唯一的伙伴最终在寂寞中他收获了成长。“我喜欢挑战,喜欢充实,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东西,而且我特别不服输大学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将让我们与众不同,奋斗让我们改变命运!

见到郑伟时,坚毅的脸庞,厚实的身影,第一印象便是个特别严肃古板的人。然而真正接触下来,才会发现非常随和,并且广交友。郑伟说在校团宣的两年时光里带给了他特别多的东西这里不仅拓展他的人脉,丰富了他的眼光让他认识了很多出色的人并且与他们分享经验,使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而郑伟正是在这种不断的改变自己中提升自己,最终脱颖而出

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演出;既然前进的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已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

时光荏苒,对于郑伟而言大学生活已过去一半西华大学承载了他青春的痕迹,团宣易班必将成为他青春年少时永不磨灭的一笔。既然选择了团宣选择了易班,那么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因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