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大运会,青春要起飞 --志愿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骨干志愿者英语集中强化培训开班仪式圆满启动
2019-12-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安娜 董立姚 点击数:195

为落实成都市市委、市政府对2021年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要求201912月19日晚6:30,大运会成都委办志愿者工作组在成都理工大学举办志愿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骨干志愿者英语集中强化培训开班仪式大运会骨干志愿者培训基地将承担大运会前期志愿服务工作基础培训,包括语言类口语强化、文明礼仪、医疗急救、沟通交流培训及国情、省情、市情知识等培训课程。同一时间,来自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五个高校志愿者在西华大学校本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大会邀请成都大学团委副书记刘超代表首批大运会培训基地上台进行工作分享,并对来自各大高校的大运会志愿者代表进行牌仪式。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谢沣宣读关于成立拥抱大运会,成都大学生体育运动联盟的决定。至此,成都大学生体育运动联盟正式成立,同时对体育运动联盟的各高校代表进行授牌仪式。

成都委办志愿者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明蔚宣读了此次英语培训班的培训计划他强调志愿者服务质量的高低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其英语水平的高低,要锻炼志愿者英语能力,提升基础能力,为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宣布骨干志愿者英语集中强化培训班正式成立。至此,本次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西华大学作为集中强化培训郫都区分场,于下午18:30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准时进行,新东方的优秀教师杰老师,为各位志愿者进行英语培训。风趣幽默的VCR介绍后老师结合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大家提出专业建议,助力大家提高英语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

各高校学子积极参加大运会志愿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将各高校英语志愿服务提升至更专业水平,也为之后的志愿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