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顺利开展
2019-12-2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赵玉洁 点击数:267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团员意识,自觉做合格共青团员,进一步活跃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推进团支部青年的工作能力,展示团支书的综合能力2019年12月24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第二届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于活动中心三楼隆重开幕。此次大赛到场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党政办公室石元鹏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廖磊老师,地方合作与服务处赖莎老师,党委组织部张力丹老师以及校团委陈锦老师。

“薪火相承庆甲子,砥砺前行创新篇。”西华大学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六十年,经历时光的淘洗,历经岁月的沧桑,团组织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奋发前行,在学习上勇争第一,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对团学工作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嘹亮庄严的团歌声缓缓落下之际,团支部书记的答辩也正式开始。十位参赛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选取题号进行知识竞答,各位团支书实力相当,回答问题不仅快速准确,且从容不迫。知识考核完毕过后则迎来了倍受关注的环节—团支书风采展示。团支书们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演讲、歌舞等多个类型的精彩表演,尽显个人风采和班级风貌。

在此次比赛中,各团支书结合自身特色,既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与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也展现出了团支书们对待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大赛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础,发掘了基层团支部和团支部书记的活力,促进了团干部的创新发展、与时俱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