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西华大学学生校内竞赛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3-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384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引导学生自主性、探索性、实践性学习,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西华大学学生校内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学院团委

二、项目范围

“互联网+”、“挑战杯”、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及四川省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广告设计大赛、营销策划大赛等四川省教育厅竞赛项目。

展演类大赛: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三大类。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含短剧、小品、戏曲、音乐剧、歌舞剧等)和朗诵;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包括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科技三部分;学生艺术作品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

各学院团委还可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以及学生发展实际,另选报承办竞赛项目。

三、申报要求

1.所有竞赛项目必须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优先支持跨学院、跨学科、跨层次、受益面大、参与面广的项目。

2.竞赛项目要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有利于推动学生开展科学研究、课外实践活动。

3.各学院团委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电子文档报送至校团委邮箱2415127121@qq.com

四、其他事宜

1.经评审立项的项目将获得1000-3000元工作经费。

2.竞赛立项申报书、有关表格见附件,也可在学校团委主页(http://tw.xhu.edu.cn/)下载。

3.未尽事宜,可咨询校团委:张老师  87729135。

附件1:2020年西华大学学生校内竞赛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2020年西华大学学生校内竞赛项目汇总表.xls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