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树时代新风”管理学院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05-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静 张婉婷 点击数:168

5月10日晚七点,“谱青春华章·树时代新风”管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老师、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各班级代表共256人参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管理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申报视频《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可欣同学从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团建展示三个方面对管理学院团建工作进行总结。在大家观看了五四优秀代表视频《青春五四•追梦管理》后,大会分别对校级先进集体代表、校级优秀个人代表、院级优秀个人代表和获得学院优秀团支部建设奖的集体进行了表彰。各获奖代表也分别就其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大会期间,同学们还观看了视频《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应当主动肩负重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老师对本次获奖的集体、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就管院各项工作总结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进行了讲话,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