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通“直通车” 温暖毕业学子回家路
2020-07-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249

6月22-23日、28-29日,是西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集中离校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同学们中途转车的风险,学校为毕业生安排了免费“直通车”,开往主要的车站和机场,也为乘车学生提供矿泉水。同时校团委安排志愿者在上车集合点为毕业学子搬运行李送行。

为了高效、合理利用车辆,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在线上制作车辆预约麦克表单,毕业学子可自行扫描二维码预约离校时间和乘车班次,学校根据同学们的报名需求,制定“直通车”送站方案,并采用大巴车、小车结合的发车方式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出发需求,在方便毕业学子的同时也极大地节约了成本。

在毕业生离校的四天时间里,“直通车”司机师傅们会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等候毕业学子上车。6月22日下午13:00时,一号“直通车”迎来了第一批次需要送站的学生,满载着母校对学生的祝福和眷恋顺利出发了。接下来,第二辆、第三辆......需要送站的学生陆续地到达了指定上车地点。即使这几天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直通车队”的热情,司机师傅们坚持工作,直到顺利将最后一名毕业生安全送到到车站。

“没想到在毕业离校之际还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专门为我们安排免费车辆,还提供矿泉水,学校真的很贴心,谢谢老师们,谢谢学校。”6月28日早上9时许,乘坐“直通车”离校的毕业生张同学激动地说。

据悉,本次“直通车”先后欢送毕业生总计104人,四天内累计出车30余次,顺利完成送毕业生温暖离校,为广大毕业生离校前送上了最暖心的服务和最美好的祝福。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