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认证攻略,争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获得者
2020-07-0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余燕林 点击数:462

73日下午15点,西华大学团委主办的扣子课堂第三期——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攻略分享会在腾讯会议进行。本次分享会的主持人为校团委熊贤老师,与会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刘圆圆老师。此次证书认证分享会面向全体西华学子,来自各学院的一百多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作为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刘圆圆老师从何为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证书认证方法、认证评分标准与材料准备、申报系统使用指南、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刘圆圆老师指出,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四川省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唯一官方认证模式,因此它的认证评分标准和材料的准备上必须严谨,材料的收集要求也十分严格。同时刘圆圆老师也向同学们说明了证书的认证时间以及认证项目的标准和要求。关于认证项目的标准和要求,刘圆圆老师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刘老师尤其提醒了同学们在认证材料方面要关注相关注意事项,特别是注意一些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语言等级证书、学术论文发表等内容的认证。最后,刘圆圆老师就申报系统使用指南向同学们解释了如何申报、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申报的三种结果。三种结果分别为认证成功、认证待修改、认证失败。如果为认证待修改意味着本次认证可能成功,同学们需要及时修改认证材料等其他相关内容,一旦认证失败就只能等到下一次认证。

听了刘圆圆老师系统的分享后,同学们对证书的认证也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积极地在腾讯会议的聊天框中提出自己的问题,刘圆圆老师耐心解释和指导。本期扣子课堂解决了部分西华学子对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过程中的疑问,同时也为其他还未认证的同学提供了未来努力学习的方向。最后,在一片老师辛苦了的弹幕中,扣子课堂第三期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攻略分享会成功落下帷幕。

图为  主持人熊贤老师宣布分享会开始

图为  刘圆圆老师讲解的五个板块的内容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