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余孝其一行到社会发展学院开展调研
2020-07-0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吴慧 点击数:173

7月8日,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和副校长余孝其一行来到社会发展学院开展调研,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和党政办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第六教学楼D区3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共计30余人参与了此次调研本次会议由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主持。

调研会上,学院副院长冯永泰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及成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对各自目前的研究方向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余校长首先对社会发展学院在近3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社会发展学院是一支年轻的学院,年轻老师要把握机遇迅速成长,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同时学院发展要注重人才的内培外引。

边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在这几年迅速发展的基础上继续稳定向上发展;二是学院老师们要大胆“走出去”,不断寻求合作;三是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应该聚焦,建立优势学科,提高核心竞争力。

会后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各方面工作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书写社会发展学院新篇章

图为 调研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