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 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0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160

近期,由团省委、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获得1项金奖、2项银奖、12项铜奖的优秀成绩,获奖作品数量创历届最多。

据悉,本届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全省94所大中专学校,1427件作品参与角逐。经激烈比拼,共产生获奖项目870项。

为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积极备战省赛,校团委于今年2月启动校内选拔赛,举办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开展线上指导、专题讲座、路演答辩等活动。聘任创业导师、专任教师担任训练营指导教师,对参赛项目一对一辅导,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暑假期间,校团委充分利用线上赛事平台,进一步打磨优秀项目,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社会实践云接力、“挑战杯”奋斗出彩云分享、“挑战杯”双创云展会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在创业竞赛中长见识、增才干,强化实践育人效果。


获奖项目名单:

序号

奖项级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金奖

以汉服人

钟明航

2

银奖

享易停(Enjoy & Easy Parking)——充电车位智能服务专家

陈韵含

3

银奖

郎中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杨宗洁

4

铜奖

地震逃生球

韩月

5

铜奖

高温合金热疲劳智能测试装置

任阳

6

铜奖

蛋钉科技

袁亮

7

铜奖

智能化无损牛油检测系统

徐坤俐

8

铜奖

云上——助推精准扶贫下的创新产业

刘芸可

9

铜奖

汇驿•绿道蜂巢

雷颜瑞

10

铜奖

新咖

吴雪雯

11

铜奖

AR+装

吴仕萍

12

铜奖

掌上智捷室内导航

王劲松

13

铜奖

协同多功能智能清洁车

陈松

14

铜奖

一种弯曲型防堵检堵的渗灌装置

杜永莎

15

铜奖

口袋西华(公共交通智能优化)

那天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