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募校内实践岗位(第二批)的通知
2020-09-1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273

全校同学:

为全面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探索构建劳动教育新模式,培养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观念,提升专业劳动实践能力,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校内部门岗位实践计划”启动了,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行政助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馆

实践岗位

需求单位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需求人数

应聘条件

联系人及

联系电话

邮箱/

办公地点

报名时间

档案馆

行政助理

协助完成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档案整理。

8人

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

左老师   87382060

16120943@qq.com

2020年9月15日-2020年9月18



二、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学生志愿者联合会

实践岗位

需求单位

需求人数

招募范围

岗位主要职责

联系人及电话

报名表投掷邮箱

报名时间

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学生志愿者联合会

120人

研究生

本科生

办公室(共计40人)

岗位1: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员(15人)

负责联合会日常事务的协调管理,安排成员值班、签到,记录各部门借用物品的情况,并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归还;记录、收集、整理、保管联合会工作相关资料,做好工作留痕;负责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的各种文件材料的拟定、整理和发布,起草联合会相关文件及各项规章制度,规管理和考核制度;负责对西华大学校友工作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的干部及部员进行日常量化考核及管理,做好各直属部门的会议记录以及考勤工作并及时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定期通报;协助总会办办公室日常工作事务等。

岗位2:校友联络、接待员(15人)

协助总会办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联络等的登记工作,做好校友来校办事的服务工作;协助总会办做好校友来校举办的各项联谊、捐赠、座谈等活动的会场准备、接待等工作。

岗位3:校友信息维护员(10人)

协助总会办维护校友相关信息库,每学期定期、不定期完成校友信息库相关信息的整理及更新。协助总会办对“校友总会办公室管理员”QQ账号的使用和管理,做好60多个校友QQ群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及时发布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咨询,做好校友意见、问题的收集与及时反馈。

  

宣传部(共计50人)

岗位1:微信公号管理员(5人)

协助管理、运营和维护西华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岗位2:微信编辑人员(30人)

协助校友总会办公室,及时收集并整理各地校友会活动消息、活动新闻稿及活动图片,完成相关校友活动新闻采写、人物报道、来稿审阅,做好编辑节日祝福、原创新媒体作品等微信推文编辑工作等,及时并将内容进行审阅排版,以公众号推文或H5秀形式公开发布;不定期进行新媒体编辑培训工作。

岗位4:摄影摄像技术人员(15人)

协助总会办完成校友会内外校友相关活动的前期拍摄、图片及视频的后期处理、新媒体渠道宣发等工作;不定期组织进行相关摄影、编辑技术培训工作;完成部分节日的线上电子贺卡或海报制作。

  

外联部(共计30人)

岗位1:部门工作管理员(10人)

做好外联部日常工作的管理,做好部门工作的协调、规划、工作留痕管理等;积极联系校内各兄弟部门做好对外联络工作,积极为服务校友争取资源。

岗位2:活动专员(10人)

负责联合会日常内部建设活动策划、组织和协调工作,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会内部党建文化活动,增进联合会成员间的沟通了解,加强联合会成员思想建设;做好学期活动规划、活动策划方案、活动物资筹备等。

岗位5:礼仪队成员(10人)

外联部会组建礼仪队并做好培训工作,以做好校友接待工作。

  

(孙鹏)

  

(颜荣)

44202210@qq.com

(孙鹏)

943901786@qq.com

(颜荣)

  

2020年9月20日—10月15日

请有意愿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并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2-西华大学校内岗位实践计划报名表.doc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