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0-2021学年新任学生干部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1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简泽梅 点击数:215

912日上午,校团委于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2021学年的新任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崔青青老师、校团委陈锦老师以及校院两级30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团委崔青青老师详细阐述了开展培训班的意义,他谈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志存高远、不断学习、提升技能,要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娴熟的技能应对、处理、开展共青团工作。其次,培训工作学生负责人欧阳阳同学,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展的课程,让学生干部对这次的课程有了具体的了解。接着,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韩雨杉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倡议学员们树立目标潜心学习,并且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此次培训过程中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并通过交流借鉴并最终实现共同进步。开学第一堂团课鼓舞了学生干部在新时期、新时代,要坚韧不拔、锲而不舍、身披光芒、无惧风霜,为理想的新征程、梦想的新航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任干部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接下来,学员开始进行理论课程、互动课程、实践课程等的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肩负责任与担当,接过时代接力棒,勇于承担责任,让信仰与青春同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