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0-2021学年新任学生干部岗前培训互动课程顺利开展
2020-09-2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简泽梅 点击数:179

9月20日,校团委于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2021学年的新任学生干部培训班互动课程。参加此次互动课程的有校团委陈锦老师、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全体新任学生干部。

9月20日上午,本次互动课程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展开。各小组选取相关问题,以此展开激烈的讨论,小组成员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小组代表总结心得结论,各新任学生干部们在交流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展现学生干部新思想,新风貌。

下午,第十七届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越、第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罗健以及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刘可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告诉我们要明确定位、学贵有恒、坚持不懈、奋力拼搏,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朴素、有活力、有朝气”的新时代学生干部,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学会感恩、得到收获、获取经验、取得进步。最后进行宣誓环节,我校各新任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的章程中对团的干部管理做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强能力、专业化学生干部队伍。

随着互动课程的成功举办,本次新任干部岗前培训也即将落下帷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肩负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扎牢党性根基,全面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