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四川高校联赛——郫县温江区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5-11-2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61

11月14日下午,由西华大学主办的“第一届四川高校演讲联赛——郫县温江赛区总决赛”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来自西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六所高校19位选手历经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五位晋级川大总决赛的选手,其中西华大学的选手俞海获得了全区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演讲以“认真听别人说话”为主题,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作风。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把现场的气氛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与此同时,来自西华大学人文学院的四位评委老师为选手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从演讲内容、技巧、效果等方面指出了演讲过程当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传授了演讲法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思想就是武器,能说就是大门。说话之道在如今大学生的生活学习,以至于今后的工作当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这种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展现属于青春的风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为年轻人提出5点希望,希望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相信这次演讲比赛会在高校间刮起一场说话与口才的旋风,让选手用演讲来展示不一样的人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