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千姿百态的社团生活 静待解锁
2020-10-2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余燕林 郑晓霞 点击数:310

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西华大学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各类社团摆点招新活动正式于2020年10月24日早晨九点在明德广场拉开帷幕。许多西华大学特色社团如EPR协会、脉商协会、机器人足球协会、音乐协会等社团悉数在指定地点摆点招新,学长学姐耐心细致同西瓜籽介绍社团,他们的热情和西瓜籽的活力再一次汇成西华大学校园里滚烫的热流。

图为 社团招新摆点现场

早上八点,明德广场就已经陆陆续续摆满了各个社团的“根据地”。经过一个小时的摆点,明德广场开始迎来新人,每个社团的“根据地”阵营都有新人驻足围观和咨询。每个“根据地”都拉起了鲜艳的横幅,周围摆满了精心布置的展示板,张贴着社团的荣誉。热情洋溢的前辈们手拿成摞的传单,生动而详尽地再给过路的新生描述本社团的特点和特色活动。社团的种类繁多,从技术性的“软件部落”到生活性的“手工协会”,再到艺术性的“音乐协会”都彰显着多姿多彩的西华大学特色社团风格。

众多社团的相继摆点招新让西瓜籽眼花缭乱,但西瓜籽仍然怀揣着激情和兴奋的心情在各个“根据地”面前接受学姐学长耐心讲解,了解社团的相关活动安排,提出心中疑问。最终,西瓜籽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最心仪的社团并填写报名资料。

社团的摆点招新活动仍在进行中,在沸腾的“百团大战”氛围中,西瓜籽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社团也增添了新鲜活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坐姿多彩的社团活动正在静待解锁。

图为 社团招新时间安排

图为 社团招新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