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谈读书: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2016-12-0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133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16年11月30日   10:00

:图书馆报告厅(二厅)

主讲人:彭忆强

彭忆强,工学博士。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工作小组成员,四川省、成都市科技进步奖、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四川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现任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四川汽车关键零部件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主要从事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相关研究及教学工作。有近8年的时间,在德国相关研究机构及企业从事汽车电子控制产品的研发、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系统仿真、专用试验设备的研发等工作。主编“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基础”教材。正在主持四川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5座纯电动公务车整车技术集成柴油发动机单柱塞泵共轨燃油喷射系统(UPCR)研究。主持制定:四川省纯电动汽车产业技术路线图。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曾获得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指导教师全国一等奖、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指导教师金奖。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