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健康郫都——我为郫都增光添彩” 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0-11-1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何静 点击数:185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第七届大学生知识竞赛决赛在郫都区文化馆举行,竞赛主题为“携手防艾,共担健康责任”。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2017级会计专业张磊,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郑钧元以及2018级自动化专业张代玉通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崭露头角,夺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历时50余天,主办方根据17所高校在组织校内宣传、宣传节目征集、初复赛笔试成绩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选拔出评分最高的西华大学、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铁路卫生学校、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共八所学校的24名选手参加决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郫都区防治人类重大疾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结核病控制项目办公室;成都市郫都区卫生健康局、成都市预防医学会承办,成都市郫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这一次的竞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在比赛的同时传扬健康知识,让大学生在耳濡目染中提升自己的健康素养,能够做到有效防治艾滋病,新冠肺炎等传染病

竞赛前的青春歌舞表演

竞赛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