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升旗仪式暨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0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刘薇、董立姚 点击数:164

2020年12月5日早上9点,西华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升旗仪式暨冬季长跑活动于明德广场举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团委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西华大学社团管理部、西华大学研究生会、西华大学团委宣传部、组织部等8个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社团学生代表共10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爱国跑活动。

早上9:00,师生们在明德广场举行了热烈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激昂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们齐齐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爱国热情在升旗仪式中点燃。在学生代表郑钧元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进行了庄严的爱国宣誓。在同学们庄严嘹亮的誓词过后,学生代表为师生们带来了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诵读出了西华学子爱党爱国的心声,也诵读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冬季长跑开始前,校团委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参与人员在长跑之前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开始了充满青春气息的爱国长跑。虽然寒风凌冽,但依然挡不住师生们高涨的热情,大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指定路线开始奔跑。长跑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整个长跑过程井然有序。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西华学子们一定能担起祖国的复兴大任,不惧风雨,勇往直前。

升旗仪式

热身运动

长跑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