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开展2016级招生选拔工作
2017-03-13 来源:西华学院 学生通讯员:史雨婷、李佳、李绍军 点击数:114

为贯彻落实学校培养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和《西华大学西华学院2016级招生简章》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改革创新,我院2016年继续实施以笔试、面试结合的招生选拔方式,旨在选拔德才兼备和具有创新潜质的优秀新生。

34日,西华学院2016级新生选拔笔试正式举行。选拔笔试分为写作、数学、英语三科,考题形式打破常规,较为创新。有的考生考试结束后说:“这是这么多年第一次做有英语的数学题。”此次考试,在考察考生学科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考察了考生思维的灵活性和创新性。311日,通过笔试考核学生参加了现场面试。面试前,对面试教师、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旨在保证各个面试环节的正常进行,面试环节严谨。面试时,实行考生按序号无记名顺序,以保障面试的客观公平。此次选拔面试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主要考察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问题分析能力、概括和总结能力以及思维的清晰发散性、创新性等多方面素质能力。

至此,西华学院2016级招生工作暂告一个段落。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易班网站、西华学院网站动态,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