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2021-03-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刘薇 点击数:288

2021年3月12日上午9时,校团委于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同志通过大数据分析总结了近几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接着她从团建、活动、实践、社团四大板块梳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要点。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学校共青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回忆青年成长之路,感恩共青团工作经历,勉励团学工作者要脚踏实地,逆境中求成长,砥砺前行。接着他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校准方向,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二是砥砺品质,锤炼作风,保持工作的韧劲;三是聚焦主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四是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五是在服务、奉献中成就人生,成就梦想;六是站位要高、工作要实、知识要广、素质要好、能力要强。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她表示将组织团学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带领广大团学干部将工作实践经验转化为理论成果,不断传承创新,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