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春志愿·爱在社区—迎大运”活动顺利开展
2021-03-2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江龙 点击数:83

20213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犀浦村儿童驿站开展了以“青春志愿·爱在社区—迎大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经济学院党员服务队代表、大运会志愿者及青年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犀浦村社区的小朋友们普及了有关202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基础知识并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加深了对大运会知识的掌握。志愿者还准备了绘画游戏环节。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用彩色的画笔画出了心中最可爱的蓉宝,小朋友们用丰富的想象力描绘着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在有趣的游戏之中收获着快乐与知识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一同喊出成都大运会的口号“成都成就梦想”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共同迎接着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志愿者携手小朋友们共迎大运“学雷锋”为契机,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加强培育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做新时代雷锋,彰显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游戏环节

绘画“蓉宝”展示

志愿者合照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