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志愿者培训会圆满落幕
2021-03-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馨 点击数:82

20213月18日中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第四教学楼A203教室开展了志愿者培训会议经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苟小小、党员服务队代表、大运会志愿者唐艺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以及2019级、2020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谭悦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苟小小老师首先对经济学院志愿活动的目前状况做了简要概述,着重强调了志愿四川补录工作的开展,并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长久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呼吁经济学院院各年级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之中。随后,大运会志愿者唐艺绮围绕志愿基础知识、志愿礼仪、赛事医疗急救、舆情应对和处理四个方面开展了关于“爱成都 迎大运”志愿者服务知识培训,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紧接着,黄净同学详细介绍了志愿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所需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会议后,青志服部长李诗瑶呼吁各班班委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合作,培养广学子青年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有关志愿活动的基本素养要求,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奉献观念,从理念培养出发,为经济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