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2021-03-1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侯军军 点击数:120

20213月16日下午14:00,西华大学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再次启程,在西华苑物业管理处开始本学期“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志愿活动的第一次值班。

本学期的值班时间为每周二上午9:00至11:30和每周四下午14:30至17:00,青服队干事们分为四组在活动地点轮流值班。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主动帮助老人提重物解答老人关于手机操作的疑惑陪老人们聊天......不仅如此,志愿者还会向上前询问志愿活动内容的老人介绍此次“关爱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在真正的实践中展现最美的志愿者形象,发扬了最好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本次西华大学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 “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志愿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所有志愿者将发扬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不忘初心,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这种精神能够不断传承、发扬光大,为整个社会增光添彩。

  

图为 向老人介绍活动内容

图为 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

图为 全体成员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