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彭州特殊教育学校关爱活动
2021-03-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桧 点击数:156

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人关注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20213月18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关爱特殊群体,让旅途充满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抵达目的地后,很快就和孩子们抱成团,结成队,相处十分融洽。课堂上,志愿者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孩子们一同绘画、折纸等,给孩子们增添了新的乐趣。课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亲自种植蔬菜,在春天播种希望,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独立意识。志愿者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音乐声中传来一阵阵欢笑声。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既紧张又兴奋,志愿者们通过交流互动,体会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感受这些特殊孩子们多彩的世界,倾心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伴随着落日的余晖,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有爱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有爱的地方,就有温暖。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实践经验,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应用学院的学子实际行动与爱同行,再次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与希望,凝聚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特殊儿童。

图为 志愿活动现场

  

图为 志愿活动现场

图为 志愿活动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