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志愿星火,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03-2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吴泉良 点击数:126

应急学院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13251830在第六教学楼D307教室组织召开了青年志愿者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通过观看一段关于志愿者的纪录片引出本次培训的主题。主持人上场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嘉宾阳光爱心社社长唐佳雪学姐唐佳雪学姐以提问方式引入,分享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及经历,随后学姐结合自己过往的志愿服务经历总结出5条宝贵经验,并介绍了志愿服务的技巧。为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志愿服务时建立信任关系的重要性学姐邀请两名同学上台一起进行模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唐佳雪学姐也解答了同学们各种关于志愿服务方面的疑惑。培训会在全体人员朗朗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志愿者不仅是光荣与奉献的代名词,亦是温暖与爱心的传递者。经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可以更深刻地理解志愿理念,更好地掌握科学的志愿服务方法,在更多的地方发扬志愿精神,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图为唐佳雪学姐分享志愿理念

  

图为唐佳雪学姐与同学模拟志愿活动

图为全体成员进行志愿者宣誓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