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社团交流暨学生负责人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04-04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曾容 时瑞聪 点击数:60

2021年4月2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2021第一次社团交流暨学生负责人培训会在第三教学楼B区4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交流与指导。

会议的第一项是介绍到场嘉宾,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波老师、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各挂靠社团代表。随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昂扬的歌声中我们迎来社团的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展望,在这一环节中,各社团代表依次做工作汇报和工作展望并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做了安排。接下来由心社联部长李杭阳做工作讲解,分别对社团活动开展所需流程和社团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做了详细介绍,各社团代表都认真聆听,做好了相关笔记。紧接着由分管主席覃梦祝工作展望,表达了对社团工作顺利开展的美好祝愿。在此之后,团委书记刘波老师对社团干部进行了殷切的教导,希望社团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最后,此次会议在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表达了对社团活动的殷切期盼。

(本次会议现场照片)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