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知识,传递温暖
2021-03-2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贾蝶君 点击数:80

2021年3月26日17:0018: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在郫都区红光镇犀浦村蜗牛小镇开展了“单词打卡迎大运”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成都大运会,同时激发小朋友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小朋友说英语的信心。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第一组负责课业辅导,维持活动的秩序,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第二组向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宣传大运会知识,并组织小朋友参与有关大运会知识问答;第三组用提前准备好的卡片教小朋友们有关于运动的单词,并让他们成功记下单词。小朋友们正确回答了题目,获得了相应的文具,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都获得了水果糖。整过活动中,每一个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其中,相互配合,工作充满了激情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

通过这个活动,居民和小朋友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大运会的知识,同时小朋友们还学到很多新单词,激发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本次活动还增强了志愿者与不同人群沟通与交流能力,增强志愿者内部凝聚力。

志愿者在教小朋友读英语单词

知识问答

集体合照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