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201

 517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权益部和体育部举办的趣味英语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有8组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4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单词接龙”,不仅考察选手们的词汇量,更考验选手的临场拼写能力;第二个环节为“你比我猜”,表演者妙语连珠,现场也欢声不断;第三个环节是“看图对话”,各组选手在已给出的图片的基础上,进行限时三分钟的对话,选手们的逻辑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最后的环节是“记忆碎片”,选手们根据已给出的单词碎片将单词补充完整,充分考验了选手的反应能力,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意增设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并赢得了互动奖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Four and fun,魑魅魍魉,Armada三个小组脱颖而出,夺得前三名。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活跃了学习氛围,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青春风采。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