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活动月之外文歌唱大赛
2017-05-2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176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艺术素质,2017年五月十四日晚七点在七教音乐大厅举行了外文歌唱大赛的决赛。经过初赛和预赛的角逐,十多种不同的美妙嗓音开启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从初赛晋级的10组选手中选出前5名,第二环节是中场休息,主办方的两个小伙伴为大家带来了热舞。第三环节是在5组选手中选出前三名。主持人的慷慨激扬,选手的热情洋溢,评委的公平公正使整个活动现场热情澎湃,比赛的平台不仅仅是选手的选拔赛,更是音乐的交流会,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外文歌唱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和发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很好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理念。

 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