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领新世纪 载录光与影 —“Our Time ”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2021-04-2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柴玉娜 点击数:143

记录美丽西华光与影,庆贺建党百年创伟业。4月25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承办,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官方微博、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bilibili工作室、西华大学广角摄影协会、西华大学记者团协办的“Our Time 短视频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展开帷幕。

比赛现场邀请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雨琦老师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bilibili工作室杨亘恒西华大学广角摄影协会王曾宸和何新月西华大学记者团刘佳丽王博文担任评委。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共有十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答辩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PPT向在场的评委详细阐述了自己作品的内容、内涵及表达的精神。

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伊薪森获得一等奖,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丁秦、陈梦洁组成的“Highlight”和由大健康管理学院蒋海川、宋禹良、蒋海川、谢子炫、曾瀚组成的“饱胀男孩”获得二等奖,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周雅芳、皇甫李洒组成的“夜宵组”、来自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欧阳鑫和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汪瀛煚晟、周羽霄组成的“西华叠浪队”获得三等奖,由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李玥、左会林组成的“脱盐组”、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廖兴梅、刘萍、易如梦组成的“奋斗青年组”、由社会发展学院吴加辉、曾乐怡、张子豪、王心艳组成的“人民当家做主”和来自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谢琪获得优秀奖。答辩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西华学子才华横溢、想法独特、技术扎实的另一面。

此次大赛旨在用极具创意的短视频形式,让更多学子体会到母校一花一草,一木一叶中的韵味,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下在母校中度过的美好光景,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用新的形式打造优秀作品,推动学生创新制作的理念,展示良好的校园氛围以及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崭新风貌,进一步响应党的号召,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

(选手答辩)

(评委打分)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