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魅力繁荣和谐四川,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 ——学校团委召开党代宣传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2017-06-1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陈中辰 点击数:159

 6月14日晚9点,由学校团委组织安排的党代宣传会在四教4A402教室召开。校团委宣传部、组织部,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在参与人员、会议主题、任务以及精神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四川省过去五年来所取得成就进行数据和影像解读。宣传会指明:王东明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丰富内涵,体现了这次党代会的精神。


 宣传会上,根据党代会的会议内容,对今后五年内需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作出说明,望在“一个愿景”、“两大跨越”、“三大战略”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这次会议对我校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开拓进取,做合格大学生,做青年引领者,做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据了解,本次宣传会是由四川省领导小组发起的青马工程的一部分,旨在与川内高校大学生分享近期结束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和会议成果,通过对其学习和了解,培养具有高综合素质、管理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使得高校大学生能够在切实明白自身的时代使命和社会担当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四川的建设当中,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