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下午茶】第一期:共话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
2017-09-2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陈中辰 点击数:473

9月20日下午,第一期“团团下午茶”活动在西华记忆1960咖啡厅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温超,校团委王燕晶、周雪莲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一期“团团下午茶”的嘉宾是部分学生社团、协会负责人。茶话会上,大家围绕社团开展工作、项目资金的申报、活动场地的申请等议题进行了讨论。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表示,为适应新要求,校团委专门成立了学生社团联合会,服务和支持学校各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对社团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规范管理。

社团、协会同学代表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内容涉及社团与社联的工作机制、社团展示和对外交流、活动申请和场地审批、活动条件设备和经费保障与管理等,校团委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形式很好、超赞,希望以后还能延续下去。

  

 “团团下午茶”是本学期校团委开展“下沉基层”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学生参与交流座谈,共话发展。“下午茶”活动也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报名参与邮箱是1692666101@qq.com

另,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克服“四化”倾向,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校团委开展了直接联系团支部活动,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老师直接联系支部情况如下所示。

学院

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指导老师

校团委老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5级水利卓越支部

张晨滢

李亚东

张雯欣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6级生物工程第一支部

王嘉睿

胡永正

张雯欣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级焊接第一支部

江凯婷

张明晖

吴莉萍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支部

张友学

郭聪

吴莉萍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16级工程管理3支部

谢佳材

李阳

王燕晶

人文学院

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2团支部

朱小琳

杨恒

王燕晶

管理学院

2015级审计学第二团支部

彭茂馨

刘波

温超

经济学院

2015级国贸3支部

安薛燕

王芳

温超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5级美术学油画支部

吴霜

李建秋

周雪莲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支部

刘鹏

梁玲云

周雪莲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