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党校开班典礼
2021-10-1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陈昱龙 点击数:65

通讯员:陈昱龙

2021年10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第六教学楼B区108教室举行第四十七期党校开班典礼。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川、党校副书记、学生党组织书记刘钊、辅导员龚翠艳、赵薇、叶凯、刘益丰、康濛、陈莎莎、李婉、刘秀丽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党校成员和新一期学员到场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其中党校组长伍云和李穗瑶为主持人。

开班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往期党校风采展示视频,回顾往期党校学员昂首挺胸的风貌,聆听铿锵有力的誓言。周川书记为本期党校班长黄鹏,副班长马永勋、郭逸萱、郭奕良颁发聘书,刘钊老师为新一期党校组长颁发聘书,张帆老师为上期优秀组长颁发奖状。周川书记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从建党至今,我国就不断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迈进,要实现这个伟大梦想,需要无数代人不懈奋斗和拼搏。中国大学生是国家最宝贵的希望与未来,中国未来的光明前景需要你们去开创。党校既是学习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也是培养造就具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重要根据地。”进入党校学习是青年大学生向党组织更为靠拢的重要一步,能更为系统的传承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的历史。为此周川书记强调,希望大家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能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精神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取得优秀的成绩。

47期党校班长黄鹏也表示在本期培训中,要适当增添了课后自习与模拟考试,对社会实践小组的讨论也进行了合理的创新,以求理论结合实际,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黄鹏班长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郑重承诺会以严格的标准执行党校学习的纪律和要求,保证踏实认真的完成党校的一切事务,使得本期党校完美收官。而党校新学员彭淦代表第四十七期党校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学习。保证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严以律己,尊敬师长,坚决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组织的各项任务。

党校开班典礼上,党员宋柯带领新晋预备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永不叛党。全体颂唱《国际歌》。到场老师和党校组长班长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心,认真学习,争取以最好的风貌迎接未来。

图为 党校班长黄鹏发言

图为第四十七期党校新生代表彭淦发言

图为党委副书记周川致辞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