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第四十七期党校动员大会
2021-10-1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吕怡然、谢金睿 点击数:66

通讯员:吕怡然谢金睿

为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提升学员政治素养,2021年10月9日中午,我院在第六教学楼B区104教室召开了第四十七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蒋治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第46期党校学习成果。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肖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中能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肖书记发言

  学院领导及老师为此次党校班长组长颁发了聘书党校班长龙美灵组长代表陈琰分别作了发言,对本次党校学习的纪律做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严以律己,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

图为组长代表发言

动员大会的最后,党校学员代表阿西金花结合党的成就、思想方针进行了发言,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党校的学习任务。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全体宣誓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