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史宏波 点击数:45

汽车与交通学院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史宏波

109日中午1210分,汽车与交通学院在5教学楼C103教室召开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新兵、党支部书记于潇漪、党校指导老师常凯以及参与此次党校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在嘹亮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进行动员讲话。裴书记简单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发展史,希望青年学生看到历史、正视现实、预测未来,鉴定对党的信念,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在历史的进程中最大限度的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财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裴书记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不忘初心,珍惜机会,静心学习,踊跃参加实践活动,积极为同学服务,在各方面发挥骨干作用同时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文明建设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其次是要面向未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遵规守纪,在纪律的约束下,享受最大的人生快乐。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新兵就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作了详细讲解。王书记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学习任务。党校指导老师常凯也进行了本次党校培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任务作了安排,鼓励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动员大会在昂扬振奋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入党积极分子们也更加深入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在将来能以一颗颗热忱的赤子之心拥护爱戴祖国。

图为 全体奏唱国歌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