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2017--2018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2017-12-2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肖艾林 点击数:759

    12月25日中午12时,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2017--2018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在我校四教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团委王燕晶老师主持。


 大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殷希望中拉开帷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奋斗中实现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孙吉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朱柏谕,校学生会主席吴胜勇,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乃古子沙,校研究生会主席童钰瑶,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吴衍依次进行本学期工作陈述。


 未来,校团委组织部将继续秉承着以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干部培训为重点,以干部监察为保障的思想,创新性地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团委宣传部将立足思想引领,想西华青年之所想,传西华青年之故事,让更多的人听到更好的西华声音。校学生会在2018将持续推进网上学生会建设,开展各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大健康”系列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从管理监督引导服务四个维度出发,进一步探索革新学生社团工作,繁荣西华大学校园文化。校研究生会从思想引领与品格塑造团队建设与技能培训学术活动与科技创新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文体艺术与个性发展对外交流与高校合作大健康与权益之声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易班学生工作站继续推动发展易班的内涵建设,强化工作保障,将学院易班考核制度简细则化民主化,在校园内积极营造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让易班真正融入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


 学生干部代表,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一届大学生班学员李思琪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心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作为优秀的90后,00后,使命对于我们来说变得重要而必要,青年作为建设中华民族的核心力量,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我们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发挥好领袖的力量。希望大家未来在更高的平台上发出西华人的声音。在回忆起我们的青春时,我们会说,我们在为西华争光,为民族争气,为祖国加油。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各部门的工作梳理,更是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方向和目标;与会学生干部对团委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这对大家增强了大局观念,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对推动校团委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总排行